写东西的人.
149 5

【HP乙女/斯内普】受伤梗

 @'吳' 算不上刀子啦

ooc警告

似乎有点不合逻辑但没关系啦( ̄▽ ̄)"


你宵禁时偷偷溜出了宿舍,巡逻的斯内普教授看着你踏出了教学楼朝黑暗中匆匆行去,皱了皱眉跟上了你。


[禁林]


巨蟒张着血盆大口朝你袭来,失去意识的前一秒你似乎已经看到巨蟒的利齿,闻到它口中的腐臭。


“Stupefy!”


平时一向沉稳的他此时念咒的声音居然有些颤抖。


“Sev......”


你刚想喊出他的名字,却一阵眩晕,肩膀处传来剧痛,你跌落在地上。


你只记得他接住了你,呼唤着你的名字,他的怀抱很舒服,让你觉得似乎疼痛也不是那么剧烈。


斯内普用魔杖划开你肩膀上的袍子,血染上蛇毒,从两孔伤口出流出,在白皙的皮肤上愈发吓人。


他低下头用嘴唇覆盖住你的伤口,一点一点把毒素汲出来,直到流出的血变成殷红才算作罢。


你只感觉到垂落在颈间的柔软,似乎是他的黑发,落在你的皮肤上。


黑色袍子,染上了血也看不见。


他掏出随身带的药粉草草帮你止住了血,又用自己的外袍把你裹好,才用一个移形幻影把你带到了圣芒戈医院。


第二天你转醒时便看到你的教授站在你的病床前,乌青的眼袋与黑紫的嘴唇几乎接近他那件袍子的颜色。


你身上还穿着他那件袍子,沾满过他的味道。


正当你向开口关心他时,他上下打量完看上去已经回复的你和肩膀上露出的白色绷带,冷冷开了口:


“我想还用不着布朗小姐来费心关心她可怜的教授,”


“如果你不想休息,那么就请你解释下为什么你会在宵禁时候出现在禁林?”


“如果不是我在,布朗小姐是想第二天让我们发现你的尸体还是把斯莱特林的分扣光?我不知道为什么你的巨怪脑袋染上了格兰芬多的愚勇。”


你瘪了瘪嘴,把本来的目的和委屈一道咽进肚子。


“说不出来了?”


斯内普皱了皱眉,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瓶。


“那就别乱动伤口,这个每天在伤口上涂一次。”


FIN.

评论(5)
热度(14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墨梓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