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东西的人.
36 9

✂置顶✂同人剪辑合辑✂

先甩出小破站主页的🔗

小破站主页


从文手转向剪刀手的一天

本条涉及多个视频

占tag抱歉了


各位叫我小墨/小聂就行(鞠躬

当然你愿意叫太太/老师/姐妹我也会很开心的

新的2020年小墨也会继续冲的!!!


说来惭愧 写这条的目的居然是为了吸粉安利自己

(自己卖自己安利 真香 我都佩服我自己的脸皮

希望大家喜欢我哒能给我的lof点个关注(划重点)

或帮忙点个小蓝手推广下👋🏿

 

持续性🐟+🐌+🕊 间歇性亢奋高产

平时的我很乖的 就会乖乖地躺在你的列表里安安静静

寒暑假话痨啰嗦复健选手 拉文克劳五年级生 现实中高一

多才多艺的我!会写同人会剪片会染卡会写原创

(写字英语或者哥特体有凑合 画画是真的垃圾

以及偶尔是个宠物博主 超好满足的小墨 会非常勤快地回复诸位

磕得cp又杂又多还佛系(可见于上一次置顶

近期磕的cp+产文列表(主要BL或者乙女:

(更新中)

GGAD

德普宇宙

漫威

鸽子养成计划

超级随缘欢迎各种找我玩!

(你看关注一下我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没准哪天我就产你家的粮了 包赚不亏)


非常欢迎大家来QQ找我玩👏🏿(扩个列 私我

视频文章催更!加V以后会开启非踩点视频素材bgm点梗

有什么剪辑素材BGM或者梗的推荐!

同人文点梗都可以!

(以上丢提问箱📦也可以)

发出想玩提问箱的声音

QQ空间里的我超级安静!

(虽然和别人聊天超级话多 你看我这条置顶就又长又废

不聒噪不怎么乱发东西!(但是我现在追星啦

只有经常是个宠物博主🐰和一些学校破事偶尔的日常吐槽



目录持续更新:

(日后很多视频可能会出重修版

当我自己看不下去的时候


【原生之罪/池陆】

BGM:遇见

是当时除夕24h活动的作品

国庆的时候和朋友去K歌听到《遇见》这首歌

就觉得“我听见风来自地铁和人海”这句特别戳池陆

lof🔗

小破站🔗

av号:84818667


【陈情令/群像】

BGM:让酒

是暑假陈情令播的时候为结局做的视频 

因为是第一次做的太烂后来我不忍直视所以重制了一版

(旧版还在我小号上 就不拖出来鞭尸了)

lof🔗

小破站🔗

av号:63675879


【海上钢琴师/1900个人向】

BGM: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当时重新上映的时候去看了就想剪片子了

灵感是那句“just something I can turn to somebody I can kiss”

真的是超级喜欢1900(演员也超级棒啊)

尽管他是天才他也想追求平凡啊

电影真的是太好哭了 1900-2020刚好是两甲子啊

lof🔗

小破站🔗

av号:86159700


【神探夏洛克/福华无差】

BGM:同人曲《命运的谜题》

曲子很久以前就听到了

剧是前年看的

上次做神夏的产出好像也是去年的事了

可以算是久违的作品了

也许是因为优酷文件的格式转化贼慢?

b站目前我个人质量最高的

还有小伙伴是从首页看到的!

lof🔗

小破站🔗

av号:88219487


【三生三世枕上书/连成】

BGM:《coincidance》

额(⊙﹏⊙)是目前唯一的鬼畜产出(我寻思我真的不适合鬼畜

反正我自己是不觉得垃圾到忍直视却又很嗨(就非常矛盾呗)

lof🔗

小破站🔗

av号:86005030


【欧美童话真人电影混剪】

BGM:《童话镇》

第一次热度高播放量高的视频

承蒙喜爱 多有不足

lof🔗

小破站🔗

av号:89996128


【加勒比海盗/贝杰】想见你

BGM:《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

这个只剪了副歌

因为觉得这一段比较贴

是浪荡子和加勒比的前世今生

lof🔗

小破站🔗

av号:92030476


【加勒比海盗/杰克沙雕个人向】我太帅了万人爱

BGM:《我太帅了万人爱》是喊麦啦

是个沙雕一直想剪来着哈哈哈哈

之前做了一小段这次把他做完了

希望大家在227以后依旧能开开心心

b站审核最近有点慢啊呜呜呜

lof🔗

小破站🔗


【加勒比海盗/杰克个人/微踩点】动物世界

BGM:《动物世界》-李宇春

这个也是我一直想做的

中间拖了好久

反正还是感谢大家催我啦

灵感是那句“金钱痴咒卜输赢”

lof🔗

小破站🔗


【神奇动物2/克雷登斯个人】被驯服的象

BGM:《被驯服的象》

是短视频 速剪出来的 有点瑕疵 但歌超级适合

lof🔗


【伶人混剪】四方花伶

BGM:《伶人》

程蝶衣x二月红x商细蕊x解语花

一场梨园惊梦 不疯魔不成活

热度比较高 感谢lof官方的推荐

lof🔗

小破站🔗

av号:95779628


【神奇动物2/GGAD无差】当我在看FB2时候的脑内BGM

也是速摸自娱自乐的产物 有瑕疵

《一番星》真的超级合适

lof🔗


【三生三世枕上书/男性群像混剪】风花雪月

也是心心念念好久终于得空剪了

吸吸古风美男生活更健康

没看完所以可能少了些后期的人物 尤其是比翼鸟那块

lof🔗

小破站🔗


【雷神/锤基无差】世人说什么正邪两派

视频不长 也是听到BGM后有感而发

“世人说什么正邪两派 你的手我也不会放开”

lof🔗

小破站🔗


【三生三世枕上书/叶青缇个人】长生诀

伪踩点微燃 是送给 @叶青缇的剑🗡️ 的视频

有姐妹催我真的快乐

为三生三世枕上书刚好做了三个视频 有始有终

lof🔗

小破站🔗


准备制作的有漫威群像/德普个人

预计这半年内能做完就不错了

尤其踩点和剧情的不太熟练比较慢

再加上三次元的事

学校里也有剪辑的任务

感恩♥鞠躬~~~~~~~~

顺路安利下自己的小号 @卑微小聂 

其实产出数量质量fo数也差不多

主要产出cql相关文

END.

评论(9)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墨梓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