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东西的人.
618 25

剪刀手小墨上线!  @猎影人  


【欧美童话真人电影系列混剪/童话镇】

内含:沉睡魔咒1 2/爱丽丝梦游仙境1 2/魔法黑森林/灰姑娘/小美人鱼/狮子王/查理与巧克力工厂/白雪公主与猎人/巨人捕手杰克


尽量做到还原啦
“小红帽”用的是魔法黑森林版的 那个比较有小孩的感觉(其实我喜欢的是大灰狼
《小美人鱼》的迪士尼版今年才能上没找到预告片可惜了
《美女与野兽》没有用上也超级可惜
《狮子王》、“阿波罗”还有“糖果屋”的糊弄行为原谅我
(糖果屋那个真的是电影只有一个没有糖果屋的女巫猎人德国电影 再说我私心普子)
由于各种原因 原电影的台词没截干净 不影响什么 但还是对不起qwq


求评论求关注qwq(鞠躬

话说我今天发现我多了两个粉 贼开心

德普tag私心


小破站🔗 

小破站版本的改了一些更好一点

但也有一些毛病

评论(25)
热度(618)
  1. 共35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墨梓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