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东西的人.
28 7

【EC长篇】Mr. Prejudice 的私设

关于剧情:

感谢脑洞源自 @江尘 

原梗

伪先婚后爱&HE基本上全线甜但是会有一点点虐点

无能力设定 ooc警告

希望大家来催我不要咕咕咕

想要追更新可以直接关注#Mr.Prejudice 这个tag

或者关注我/收藏这个合集目录

【EC长篇】Mr.Prejudice 目录/更新中

 

主线剧情承接一美的电影《成为简·奥斯汀》,是关于著名英国女作家简奥斯汀的半自传电影,B站上有资源可以看一下,里面的人物会出现在本文中。

 

时间背景保持电影的原设定,鉴于主线剧情围绕Charles(也就是电影里的Tom)展开,可以提供参考时间线:

 

男主出生于1776年,爱尔兰人。于1790~1793年在都柏林的三一学院求学,期间成绩优异。1793年,他的叔祖父本杰明·朗格洛斯(Benjamin Langlois )赞助他在林肯律师学院( Lincoln's Inn,英国伦敦四大律师学院之一)学习法律。1796年结识简·奥斯汀。之后,他成为爱尔兰圈中杰出的一员,并出版了一系列的法律专著。

 

私设删除了政治家这一身份,但保留了律师的身份。

 

EC两人外貌可以参考《成为简奥斯汀》和《简爱》剧照,这个时期是差不多符合的。(有点伪双简的感觉 如果写完了我可能会剪个剧情向)

 

其中大背景主要是有第一次工业革命和反法战争这一因素,但提及到的可能不多。

世界观私设一点吧,就是不排斥同性恋,尤其是非贵族。不然他们在一起已经够难的,还要接受社会的唾弃审视压力也太难了。

如果历史细节或者时间线上有问题可以私聊捉虫指出,基本上不会影响主线EC剧情

 

关于角色:(可能还有改动)

 

Charles Francis Xavier

在这个故事里是Charles与Tom的结合体,可能还会带上一点达西先生的感觉(毕竟达西先生是以Tom为原型),年少时父母双亡,爱尔兰人。但故事的主体还是发生在伦敦,中年参战退役以后带着妻女回到了爱尔兰的家乡,成为了当地的法官。

 

教授的初登场设定更偏向于第一战之前那个很皮的小教授,毕竟这时候他才20岁,他会勾搭女孩子,上课迟到,去地下拳场和狐朋狗友花天酒地,对头一次见到的人总是带有偏见的目光。但是本质他是惦记着家里的一群弟弟妹妹,赢的钱会去寄回家里让弟弟们上学,他想要成为一名伟大的律师或者法官,尽管他不喜欢舅舅的古板和老派,但在法学上他还是相当谦虚地向舅父学习。

 

他的舅父尽管觉得他不务正业把他赶了出去,并且认为他已故的母亲、自己的妹妹给家族蒙羞,但也不得不承认这个孩子很有天赋。在Charles与Jane私奔前他也在生活上比较照顾Charles。朗格洛斯家族是老牌的贵族但是在工业革命下已经开始衰败。

 

感情上除了Jane和Erik以外,有一个很喜欢他的表妹Lucy,也生活在汉普郡。

 

独生女取名为Jane Xavier。(这个后期我会解释的)


造型参考(电影《成为简》)

 

Erik Magnus Lehnsherr

 

出生于德国商贾之家,家里比较富裕,主营煤矿产业,是次子有一个兄长。

 

从做派来说也比较像第一战的果决不乱,做事严谨,步步为营,但有时会乱了阵脚。从我的感觉上来说,他是比较偏禁欲系的那种感觉。母亲是大不列颠人,因为商业来英国伦敦寻求拓展市场,最后找到了贵族阶层的朗格洛斯家族作为合作对象。

 

作为一名长的好看的黄金单身汉,自然有大把的小姐想要倒贴他,尤其是那些新兴起或是衰败的贵族。

 

EC的初遇是在1796年Charles与Jane结识略之前,但并没有熟悉彼此,故事里会提到。成为朋友是在Charles与Jane分别之后,也就是CH1的开头。


EC和原版电影都会有出入,因为背景身世受到了重新书写。Charles本身就是和Tom性格混合的产物,个人认为故事前期是比较像Tom后期偏教授。Charles之所以年纪轻轻就很沉稳和他的能力是分不开的,但是在无能力的情况下他会比FC里那个混吧的小教授更加浪荡厮混(毕竟有能力接受了那么多思想都还能乐观混吧也很心态好了),但性格里一些东西可能会肤浅起来但是仍然存在,他的成长需要阅历,故事的时间线会拉长他也会在身边人的影响和自己的思考下从那个19岁的少年成长成一个有担当的社会角色,成为那个更像X教授的人(我想让他当法学教授)。

以及想要吐槽因为我是同人入坑 然后去看FC时候年轻的小教授骚到我了


关于Erik的主体人设我还在摸索,就不给大家剧透了,因为故事还没完善(别问问就是没想好),而会以Charles作为主视角,所以老万的可塑性还蛮大的,空白待补的部分也比较多。其中比较重要的是Erik是在一个比较健康、父母双全的家庭里成长的,所以可能背景上会重新扩写一些,但是也会保证人物的不扁平。目前固定下来的大概是FC开城老万的那种计划性、果决和那一身整整齐齐(后来EC都越来越糙),场面人可能会保留吧。总而言之会找到一个尽量让大家看得舒服我写的顺手,不会很ooc也不会非常双简并且对查查好的老万。

关于为什么Erik从开头就对一见钟情可能也会在后面解释

 

Jane Austen

 

英国女作家,代表作《傲慢与偏见》,不上升真人,家乡汉普郡,曾与Charles私奔但理智放弃,会习惯为在乎的人换位思考。

 

和Charles曾经是恋人,有着独立不一样的女性见解,认为婚姻和爱情不可分割,最终终身未嫁。在这个故事里会将他们拓展出不一样的故事线和经历,她和Charles成为了有着重要的互相影响的朋友,算是知己和人生导师那种互相理解的友情,但见面其实还是会尴尬(就像是你和你对象和平分手以后还是在微信上有时候会互相在学习工作上帮忙但是现实中见到还是超级尴尬),反正会是很可爱很智慧的助攻小姐姐啦,和她的哥哥姐姐关系很好。

 

放心Erik和她不会撕起来的,都是聪明的人。

(个人认为其实哪怕《傲慢与偏见》是以Tom为原型,也不一定说明Jane一辈子都爱着Tom,只是一种缅怀少年时期失去的爱情而已)

 

Henry Austen

 

Jane的哥哥,算是妹控吧,始终很照顾Jane。与Charles在伦敦是超过酒肉朋友交情的朋友。

 

娶了伯爵的遗孀,因此得到了海军的官职,混入了伦敦的上流阶级,在中年以后带着妻子和妹妹离开家乡汉普郡定居在伦敦,1796年也在伦敦读大学。

 

先写到这里以后再补充啦

仔细时间线待补充


评论(7)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墨梓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