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东西的人.
188 9

【HP乙女/斯内普】吃醋梗

这个真的是百玩不厌&好写

 @晚星沉睡后°  @崽崽◞︎ᶫᵒᵛᵉ   ♡  @井

私设蛇院女孩

你叫艾玛•布朗

ooc警告

头一回写把握的不太好


#


糟了,睡过头了!


你看着闹钟,想起今天早上第一节是魔药课,迟到可不行啊!


你一边火速奔向教室一边在哀嚎起来。


尽管你和Severus是地下情侣,他还是院长,但也并不排除他会铁面无私把斯莱特林的分和你的平时成绩一起扣光。


你从后门溜进魔药教室,看到你的发小——山姆•格林帮你在他的旁边留了个座位。


你知道你们只是很好的朋友,但最近学院里总是传着你俩的绯闻,让你头疼不已,但这时候你已经顾不上避嫌了。


你弯着身子趁斯内普转身的间隙想要摸到座位上,却不小心碰翻了另一个同学的坩埚。


正当你庆幸坩埚是空的并且有人用漂浮咒让倒着悬在半空,你一抬头便撞到了一个黑色的身影上。


“笨手笨脚布朗小姐,能否解释一下你为什么不在自己的座位上吗?还差点打碎一个坩埚?”


“Sev......”


你不敢看他,只好盯着他的袍子用小到只有你们俩能听见的声音支支吾吾,希望他能放过你。


“斯内普教授,”山姆一向沉不住气,想要帮你,“艾玛的座位在这,她只是回去拿下课本。”


“哦,是吗?”Snape瞥了山姆一眼,成功让教室里本来抬起头看热闹的人都低下了头。


“格林先生是想要因为撒谎还是因为打断教授的讲话而为自己的学院扣分呢?”


“还有你,布朗小姐,讲不出就不要浪费我的时间,还是说你想辩解什么?不要试图拿你那长满芨芨草的脑袋来编造拙劣的谎言。”


“教授对不起,这都是我的错,是我迟到了。”


“很好,看来布朗小姐还不是极其愚蠢,至少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今天上课就请布朗小姐坐到讲台旁边完成生死水和复方汤剂的配置,我会在旁边看着你的。”


“至于格林先生,你的撒谎和粗鲁为斯莱特林扣了20分,再加上一篇15寸长的福灵水的使用的论文,明天早上交给我。”


“布朗小姐,为了你的迟到,罚一周的地窖禁闭。”


————————————————————————

今天是哄不好的英国醋王

我酸起来连自己学院都扣分——斯内普

希望能写得越来越得心应手

估计斯教得给女主不断丢“清理一新”了

毕竟女主是连课本都可以忘宿舍的

女主:西弗就是我的移动魔药课本

评论(9)
热度(1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墨梓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