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东西的人.
17

【锦字回文/个人合集】持续更新

非常喜欢咕咕叫的小号

没有和大号重复的内容

大概有50篇大大小小的文

全是关于cql或者mdzs的文

雷者避开就行

这是个jzhw的合集


之前考虑过要不要把文都搬到大号上

想了想还是不要打扰诸位了吧


若打扰到各位对不起qwq

大号小号都不舍得啊

大号陪着我在同人圈三四年了

最早在同人圈用的就是lof 尽管经常骂它但真的有感情舍不得啊

中间有长时间断更也没卸载lof 一直都在桌面上

也中间用过半次元 微博超话什么的来写文

但lof一直在同步更新

也许以后写原创也许会在晋江上吧(那就不能更新了太可惜了


话说为什么lofter没有大小号全部内容合并的功能啊

只要能提供两个号的账号密码证明都是自己的可不可以😂

啰啰嗦嗦的小墨以上

卑微小聂:

说来很惭愧

当时因为一些不自信才开的小号

却没想到搞上了jzhw并且写了这么多

而且粉丝数也直逼大号了

(为什么涨的这么快?)

也感谢这一直来大家对我的谬赞啊

(这个系列没有车 因为之前被屏了)


ball ball 走过路过的朋友关注一下我的大号吧 @梓墨梓澜 

     
     
     

或者点个小蓝手推荐下 自己开始卖自己安利(不适请快速下滑忽略)

(非常感谢!大号最近在准备申请剪刀手的加V差点fo)

       

 

话说为什么lbw和zzj没什么现代剧

 我想剪《花儿与少年》的剧情向

他们什么时候演点校园剧吧

(虽然说古风的话可以剪前世今生之类的)

你看我小号只写jzhw只有这一个cp而大号眼花缭乱

没准哪天就产到了你爱吃的cp了呢

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平时我也安安静静躺在你列表里

但来找我玩的话我马上复活

持续咸鱼 间歇亢奋高产


微博@狐梓墨

(jzhw的小主持人由于我的懒惰被我作没了)


由于我真的很懒又很忙

经常拖稿子

所以欢迎大家每天来lof私信或者提问箱或者评论里来催我(暴捶我


以下目录:


现实向(现实中事情扩写/大背景是娱乐圈):

《心烦意乱》

第一次写的jzhw 是短打

当时还是lnsj和jzhw的双担

也应该是tag里的第一篇文

《庆功宴小甜饼》

如题

来源zz的微博 是短打糖

《蛋糕》

也是一个zz微博的梗 是短打糖

《心上人》

两位微博上的梗 是短打糖

以上四个本来是连起来的一个现实跟踪系列的 

是jzhw和lnsj的故事

大纲还有结尾我都写好了 标题也取好了 

但是由于一些原因没有完成全部

(比如我没有持续关注wb上陈情令后续的一些事

如果哪一天发出来的 它的名字叫做《长路》

路还很长,你我都是

《小幸运》

这个标题就很刀了

也是短打

《花儿和少年》

lbb的生贺文 1.5w字

是我比较擅长的一种类型的文章

感谢大家的谬赞了

但因为费时费心力太多 尽管擅长不大愿意写

还是得被人逼着写

目前后续正在难产中



AU设定:

《玲珑骰子》

古风AU前世缘今生续 先刀后糖

内含jzhw的原本典故以及闻一多先生引用的诗

又微博上zz在图书馆的梗的成分


老李和小朱系列:(这个系列还有一篇难产中)

《李叔叔和他的小孩》

最早写的AU年龄差设定

真·李叔叔(其实应该是哥哥

本来是连载被我鸽了 现在只有1~2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在微博上被拖出来鞭尸了

《李先生和他的小狐狸》

zz变狐狸的故事🦊

反正也是很典型的玻璃渣糖了

《老李和孤魂野鬼》

真·鬼故事

莫名沙雕其实带着辛酸泪


《红》三部曲

《红舞鞋》

《红丝带》

《红手指》

这个系列都是超级短打

算是黑童话改编AU

是一大串比喻的那种 比较难懂

很难说是he还是be

宋瑶文:

《多恨生》

超级短打

有点沙雕的小刀片?

《?》

是有一次活动的接力文


还是那句话

搞rps十个九个是be

jzhw到现在已经很不容易了

是有人赏我们这碗饭吃啊(毕竟正主太会了

但还是不要乱舞不要伸张

我们就默默坐在黑夜里的极光

在黑暗中出现 默默照亮 绚丽无比


磕rps不是说希望他们一定是真的

只是觉得他们都是很美好的人

希望他们是好友

如果看到这一个cp tag 也能会心一笑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墨梓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