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东西的人.
55 9

【加勒比海盗】个人文频汇总/更新中

主贝杰互攻CP&巴杰CB

ooc/历史偏差 警告

不锁文 把我炸出来了

坐等某屠夫哪天把刀砸下来

以及我很好奇那个屠夫号最后能发多少文章干掉多少圈内姐妹

以及不用叫我太太叫姐妹就好


短篇:


【贝杰原著向】叠影 

那把加3的扇子的故事


【贝杰/哈利波特AU】霍格沃兹分院帽不怎么光辉的岁月 

一个哈利波特AU的师生恋设定


【贝杰/现代玄幻AU】沙雕故事欢乐多

现代玄幻就很迷 但是也许有后续


【贝杰/高中校园AU】真相是假

我写的故事是假 高中校园真的是多年后的白月光


【贝杰原著向】锁了锁了🔒

短打甜饼 梗源《大毒枭》花絮


长篇(连载就是鸽子)


【贝杰/现代大学AU】唯有美食不辜负

美食up主学长杰x女声声优学弟贝

01 连载中


【all杰/二战AU】麻雀

二战间谍杰克周旋在众人的故事

内涵贝杰/铁船/伊杰/萨杰/巴杰友情

01 02 连载中


视频:


【贝杰/短打】想见你

BGM:《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

和《浪荡子》的前世今生


【杰克个人/沙雕】我太帅了万人爱

BGM:《我太帅了万人爱》

确实就是个沙雕


【杰克个人/微燃】动物世界

BGM:《动物世界》-李宇春

这个是我的力推!!!


最近制作的有普叔的个人向片子

贝杰的现代AU短篇和一个前世今生的连载

TBC.

评论(9)
热度(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墨梓澜 | Powered by LOFTER